_MinamiNana

我饿,我炊,我饭,我跑

【自搬运|洁世一生贺】愚者之镜

*捡回来的号,已经试验过没人记得我了哈哈哈哈哈当新号用

*路过的朋友们都来看蓝色监狱啊!!!

*为什么当天没有发来lof——因为忘了()



以下搬运:

Tips:


*洁世一生日快乐——————!

*赛博同人女幽灵死线极限滑铲,标题刚睡醒瞎取的不重要,有昵称捏造内部构造捏造,吃好喝好

*无cp,但会发cp29无料

 

蓝色监狱里有一个流传已久的神秘恐怖传说。

每年的四月一日零点,蓝色监狱的某一面镜子里,会爬出来一只怪物。

传说的来源很难考证,毕竟在这座除了男子高中生之外就几乎没有靠谱成年人的建筑物里,先是按排名分过楼栋,后又按组别国别分过,而且互相之间可以申请串门,究竟是谁捏造了这个指定了时间的传说,没人说得出头绪来。

“但是——”蜂乐回三步一小跳地走在洁世一身边,即便方才经过了数小时的自主练习,这个家伙依然像是有着用不完的精力一般,至少在闲聊上是这样的。

“四月一日是洁的生日,要是真有怪物从镜子里跑出来捣乱的话,也太糟糕了吧。”

洁世一刚刚还在脑内复写练习中的灵感,听到搭档这么说,脑子才从足球和绿茵场飞回身体里,流露出符合高中生年纪的神情:“蜂乐……谢谢你记得我的生日,我现在几乎只记得下一场比赛是什么日子,都忘了还有生日这回事了。”

“哼哼,这么重要的日子,当然要有人记住啦~”

蜂乐笑嘻嘻地作势手刀,洁飞快地举起手臂在自己头上比了个叉挡住,两人对视一笑,继续往食堂走。

“不过洁的生日明天就到了哦,这个怪物也太不会读空气了一些。”

话题又回到了那个没头没尾的传说上,洁无奈又尴尬地笑笑,在蜂乐的对面放下餐盘。

“只是个传闻而已吧,而且刚刚记住我生日的也是一个‘怪物’。比起那些有的没的,快吃饭吧蜂乐。”

“好——让我尝尝德意志栋的食谱,我开动啦!”

“我开动了。”

“嗯,味道果然一模一样呢。”

“那分你些纳豆?”

“好哦——”

没过一会儿,冰织和黑名也结束了上午的练习,见洁和蜂乐坐在一边,干脆也一起拼桌,刚吃完的五十岚和雷市端着餐盘来和四人打招呼。

“你们听说那个怪物的传说了吗?”五十岚幽幽地开口,吓得雷市立刻给了栗子头一个暴栗:“今天都跟你说了多少回了,不要开口闭口都是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练习就好好练习,吃饭就好好吃饭!而且你不是和尚吗?去退治啊!”

“我不要继承家业——!我要当前锋踢足球!”

“踢你个头,我先把你头踢爆,现在就去练习场——”

“哈???放开我,雷市你这个——”

冤家吵吵闹闹来又吵吵闹闹走,洁和蜂乐已经笑得不行,冰织也笑出了声,只有黑名咽下一口米饭,异常耿直地说:“没有,那个传说我没有听过,是什么?”

“欸?”三个人的笑容同时僵在了脸上。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经过冰织的简洁解释,黑名点了点头。

“其实刚才我有了一个主意。”蜂乐兴致勃勃地开口,不知道为什么,洁忽然有了十分不祥的预感。

“今天晚上我们一起退治怪物吧!为了洁明天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生日~!”这是兴冲冲的蜂乐。

“可是你的申请管夜不归宿吗?”这是思路已经偏离常识人的冰织。

“洁,明天是生日?”这是第一次听说洁生日的黑名。

“不要一副已经决定好真要退治怪物的样子啊——”这是无辜的洁世一。

 

怪物退治的时间定在了夜里十一点五十开始,由于蓝色监狱内部五栋楼之间来往都需要提前申请,洁本来以为这个计划能顺利取消了,或者只逛逛一栋两栋楼就结束。

可谁想得到蜂乐把他和冰织黑名一起抓上了天台的球场。

而金属网的另一边,千切、凪和玲王正在练习。

洁嘴角抽了抽,眼睁睁看着蜂乐贴到了网上朝对面大喊:

“千切切——看这边——”

然后千切的球就被玲王断了。

四人同时沐浴着大小姐的死亡凝视:“啊。”

“诶嘿嘿,抱歉抱歉……”对面的大小姐挥了挥拳头,蜂乐只能吐吐舌头。

“你们也上来练习吗?”玲王提起球衣擦了擦汗,跟着千切一起到了天台网边。

“常理来说应该是这个打算……”洁无奈地说。

冰织拍了拍他的左肩,黑名拍了拍他的右肩,蜂乐朝慢慢走来的凪挥了挥手,向对面楼的三人发出了邀请:“今晚——要不要一起退治怪物——”

“哦,你是说那个传说。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宁愿早点睡觉。”千切说完,凪也点点头:“同意。”

“可是四月一日是洁的生日,有怪物出来捣乱的话就太糟糕了。”

玲王大概懂了蜂乐的兴致勃勃:“那只是个都市传说吧,这个蓝色监狱里不是只有一群男子高中生吗?与其相信那些,不如问问安里小姐蛋糕要怎么兑换。”

“啊,不用……太……”玲王的话实在直接,洁忽然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凪光是听到“今晚”两个字就已经碎碎念了一声声“好麻烦啊”,不爽的情绪还没完全散去的千切索性说:“谁会相信那种传说啊,话说回来怪物要怎么退治,撒豆子吗?”

“纳豆也是豆子啊,也可以用的吧。”蜂乐理所当然道。

洁下意识接了一句:“或者毛豆也可以?”随后猛地摇头:等等怎么我的思路也跟着跑了不行不行!

千切很快也被带跑:“可是人太多了吧?这么显眼,会被发现的。”

“也不用这么多人一起行动,”玲王靠着网说,“你们不是刚好四个人吗,你们那一栋楼看完之后,正好每人各自去一栋,不显眼也省时间。”

“玲王……脑子真好啊。”洁感慨了一句,继续说:“可是我们,没有申请。”

“哈?虽然确实,现在申请肯定来不及,”玲王一脸的难以置信,“那你们要怎么去其他楼?天台翻不过来的吧?”

正在比划网高楼宽的蜂乐失望地放下了手。

“也许,玲王……”明知道不能胡闹,洁还是顺着玲王的话想到了办法,“你晚上能开下门吗?”

“哈??这也行???”

 

为了找人开门,完成所谓的怪物退治,洁他们可以说是想尽了一切办法。

 

英格兰栋的另一头是意大利栋,不想大声喊话的凪对着那边的人比划了一个头发竖着很高的样子。

马狼很快来到了天台,但似乎所有人都忘了凪和马狼同队时能正常交流都多亏了洁,马狼没几秒就丢下一句“有病”气冲冲地离开,只好由千切再比划一个刘海遮住眼睛的样子找到了二子。

完全忘记了翻译器的存在。

“你们这样真的很不尊重御影集团。”玲王吐槽道。

 

德意志栋的另一边是法国栋,很遗憾,他们今天没有人在天台练习,蜂乐和黑名情绪肉眼可见地低落了不少,就连下午的练习都不太提得起精神。

“别介意,怪物要是在法国栋的话,没人开门也来不了这边的。”洁似乎已经完全接受了传说的存在,安慰起了情绪低落的两人。

冰织给他们递去能量饮料:“洁,你这话说出来很像flag。”

“欸,不会吧,说到底只是个传说而已?”

“flag、flag。”

“其实还可以碰碰运气。”冰织也坐在他们身边,边喝边说:“蓝色监狱还是有些封闭的,他们那边应该也受不了一直关在哪里不能出去吧,一会儿去门口试试?”

洁干笑两声:“我已经做好被绘心先生臭骂一顿的心理准备了。”

“比起绘心先生,洁你更该担心的是诺阿导师吧……”冰织说。

洁世一,失语。

“哈哈哈哈哈!”蜂乐笑了起来,“别担心,今天的练习都有好好完成,一定不要紧的!”

“蜂乐你啊,分明就是你先挑起来的头吧……”洁无奈道。

 

中庭门前。

黑名临时被叫走,于是只有洁和蜂乐、冰织去中庭碰运气,他们三人很幸运地遇上了七星,七星温柔地笑着说:“好,不过你们记得早来早回,士道最近的作息,很说不准……”

洁视死如归地点点头:“我懂的,我们一定。”

“好耶!现在一切都安排好了,我们可以开始怪物退治咯!”蜂乐兴奋地跳上洁的后背,幸亏近期练习的足够多,洁站的很稳,能一动不动地让蜂乐安全跳下来。

“那我们先从哪里开始?”冰织问。

 

晚十一点四十五。德国栋门前。

提前洗过澡的几人准时集合。

黑名扯扯衣领挡住下巴,手插在兜里:“我出发了。”冰织则和洁挥挥手:“我也去了,一会儿见。”

“注意安全。”洁和他们打过招呼,目送玲王和无精打采的凪给冰织开了门,再看黑名也进了意大利栋,这才和蜂乐悄悄去到法国栋,七星给他们俩开了门。

到了这个点,楼道里的灯都已经熄了,有需要的话只能自己手动打开,本来就封闭的地方深夜里显得格外幽深,再联想到那个传说,平白多了两分恐怖色彩。

不过这并不能吓到在这里生活了许久的男子高中生。

“果然蓝色监狱里的每一栋楼都一模一样呢……”洁小声说道。

“要先去哪里?二楼和三楼都是训练室,镜子的话只有一楼的五间洗漱室能见到吧。”七星问。

“那就每一间都看看。冒险咯~”

“小声点啦蜂乐!话说回来你还真是一点都不害怕啊……”

“先去我住那里吧,会近一些。”

每栋楼构造都一样的话其实并不会迷路,三个人时不时说两句话就到了第一间洗漱室,蜂乐理所当然地回答洁的问题:“为什么要害怕呢?我从小就能看到身边的怪物,它没什么可怕的呀,还经常和我一起踢球呢。”

“而且在这座蓝色监狱里,本来就有很多怪物啊。”

蜂乐话音才落,周围便是死一般的寂静。

洁幽幽吐槽:“蜂乐,你是故意的吗……传说中的镜子就在眼前,虽然我知道你的意思,但这种时候开不得玩笑啊……”

镜子里正映着三个人的倒影,蜂乐随即指着洁的那一个:“是真的啊,洁,你看,怪物不就在那里吗?”

“可你指着的是我……?”洁不明所以,甚至还靠近了两步,对着自己的镜像甩了甩脑袋,没有注意到蜂乐的神情——

“哇!”

“呜啊!唔!”

“呼……幸好我发现了。”七星松开了捂住洁嘴巴的手,松了一口气:“要是把其他人吵醒就糟糕了。”

洁连忙自己给自己顺了顺气,他虽然察觉到了,但还是免不了被吓,于是用眼神谴责还在吐舌的蜂乐:“所以现在镜子没有问题,可以放豆子了吗?”

“嗯嗯,没有问题~”

一粒毛豆被端正地放在了镜前,三人双手合十,一鞠躬。

“走吧,去下一处。”洁说道。

啪嗒。洗漱室的灯毫无预兆地亮起,洁眼疾手快地捂住了蜂乐的嘴,七星则捂住了自己的,尽管迎来了光明,三人却感到背后冷汗涔涔。

“喂,你们几个,在这里做什么?”

来人语气森森,只有洁能回答他的问题。

“啊,凛、是凛啊。我们,我们来退治怪物……不是,我们来验证传说……也不对……”洁尽可能地想理个清楚的思路,随即发现这个冒险归根结底实在荒唐,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和凛这样的理性人解释。

“闲得很啊。什么怪物传说,小孩子过家家吗,你们几岁。”凛毫不留情地吐槽,洁感觉自己作为高二生身上被高一生的毒舌插了数刀,只好硬着头皮回道:“说起来有点复杂,不过凛你还不睡吗?”

“被你吵醒的,你以为是什么。”凛依然不留情面。

洁刚好松开了手,蜂乐便逮住机会问:“小凛不知道那个传说吗?四月一日零点,蓝色监狱的镜子里会有怪物爬出来的传说。”

“哈?你们活在什么恐怖电影里吗?”凛挑眉,却是愿闻其详的意思。

 

“所以其实是为了给洁世一这个家伙过生日?”经过蜂乐的解释,凛飞快地抓住了重点,七星也才知道原来这个冒险的目的是什么。

啊可恶,好羞耻,明明是我的生日——凛那个表情太嘲讽了,绝对在嘲笑我!洁暗自握拳。

“行了走吧,没几分钟了,赶紧看完赶紧走。”凛丢下这一句,转身就要离开,顺手关了灯,离去的方向却并不是房间。

“凛?”七星有些疑惑,凛却头也不回:“还不跟上,真想变恐怖电影?”

“小凛,好可靠。”

“……谢谢,凛。”

剩余的四间洗漱室很快完成了退治仪式。

“平安无事真是太好了。”七星笑着把蜂乐和洁送出门外,凛则独自站在远一些的阴影处。

“谢谢你七星,陪我们胡闹……你快回去休息吧。”洁说完又看向里面的凛,不敢太大声,便抬起手挥了挥:“也谢谢你,凛!”

凛“啧”了一声,不置可否。

直到两人向西班牙栋去了,凛才叫住迟迟不关门的七星:“你们,还有其他计划吧。”

七星挠挠头:“这么快就暴露了吗?”

“那个蘑菇头绘心没有在下午之前阻止你们就已经说明问题了。”凛说罢就要回房,七星却鼓起勇气叫住了他。

“……凛!”

“还有事?”

“现在才说或许有些唐突……你要不要一起参加?”

“啊?”

 

西班牙栋的退治也格外顺利,似乎是因为距离零点只有五分钟的关系,蜂乐几乎是抓着洁飞速放完了五粒毛豆,到了最后甚至是跑回的德国栋门前。

黑名和冰织已经在那里等待了许久,不幸的是门里的两个人也同样。

“凯撒和内斯?你们怎么会在……”洁下意识地问了出来,直觉告诉他这两个人这个点还站在这里显然不会有什么好事,更何况凯撒脸上还挂着若有若无的笑,这更不妙了!

“世一,我们可等你好久了。”凯撒很少见地戴着眼镜,十分随意地说道,甚至还不忘添油加醋:“你要是再不回来,我就要告诉诺阿你夜不归宿,逃跑回家去了。”

“是哦世一,你还是赶紧回来比较好哦。”内斯搭腔道。

这两个人不论是什么时候都不会好好说话啊。洁心想。

“我们去的地方也没什么问题,”冰织压低声音说,“那两个家伙……还是先回吧,其他的明天再说。”

蜂乐似乎也看出了什么:“没问题就好。现在几点了?”

“五十九分五十五秒,五、四……”黑名在报数。

“好啦洁,快进去吧,不要让大家等久啦——”

蜂乐的说法有些奇怪,洁还来不及反应,身后便被门外的另外三人合力一推,就在他踏进门的那一秒,灯亮了。

啪!啪!

“洁,祝你生日快乐!”

彩带从空中飘落,洁世一从来都不知道原本黑暗的空间里竟然在那一刻藏了那么多的人,藏了那么多的祝福。

最先给他拥抱的是千切,从背后抱来的是蜂乐,随后围上来的是黑名、冰织、雪宫,还有我牙丸、七星、雷市、五十岚,凪和玲王还有二子也加入其中,国神推来了一个草莓蛋糕,剩马狼和凛站在外围不打算合群。

“大家都……谢谢你们……”

“大家是什么时候……”

二子先举起了手:“我安排的计划,虽然是在千切找我之后。”

千切摸了摸洁的头发:“我来找的黑名,请他先把你瞒好。玲王和凪也是我转告的。”

黑名点头:“我告诉的冰织和蜂乐。”

蜂乐笑了起来:“我告诉的TeamZ!”

冰织给洁顺了顺头发:“我给七星塞了纸条。洗澡的时候告诉了雪宫,不过被内斯发现了。”

凪举手:“我叫了马狼。”

马狼立刻反驳:“你叫了个鬼!是二子告诉我的!”

玲王也举手:“我叫了蛋糕,顺便告诉了绘心。话说还不许愿吗?”

被热情淹没的洁很少见地有些不知所措,于是千切和蜂乐一起推着他来到蛋糕面前,催促他赶快许愿。

 

这一次,洁许了一个和很久很久以前同样的愿望。

 

 

 

“所以那个传说就只是传言吗?究竟是怎么传出来的……”

“我知道。”

“他们说,洁世一就像蓝色监狱的一面镜子,离他越近,就越能看清自己的私欲。”

“而那时离洁世一最近的蜂乐说,那么他就在镜子里看到了一个怪物。”

“我看到了地狱的恶鬼。”

“我看到了反派的王座。”

“我看到一个骷髅。”

“你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了洁世一。”

 

 

 

“我看到了我自己。”

“我看到了更强的我自己。”

洁世一说。

 

 

END.



求摊位收留无料(。)求求了,我不想糊墙(。)

评论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_MinamiNana
Powered by LOFTER